週年 Milli-Q
創新,永不止息
享譽全球的實驗室純水系統領導品牌
1967 世界上第一台
超純水系統
1973 Milli-Q ® 品牌
首次問世
1980 世界上
第一台可使用自來水的
超純水系統
1989 第一台桌上型
超純水系統問世
Mid 90’s2000 推出第一個
手持取水裝置
2005 研發Q-Pod ®
取水系統
2017 IQ7000 上市
首次開發無汞紫外燈
的超純水系統
Milli-Q是第一、也是唯一
革新再進化
追求最高境界
不斷研發最新專利技術,除了確保最佳水質外,也不斷提升節能省水的能力,大幅降低維護的成本。
歐洲原廠製造
最安心的品質
符合ISO 9001/14001 工廠製造,每一台儀器都經過嚴格的測試才出貨,並附上對應儀器序號的校正報告與品質證書,品質真正無後顧之憂。
即時完善的服務
全方位服務網絡
全台多個服務據點,原廠訓練工程師,儀器系統化建檔管理,您不需花費任何心力,我們將替您確保儀器隨時在最佳狀態。
符合法規認證
滿足各項認證需求
歐洲原廠輸入確效證書,嚴謹的確效認證流程,符合ASTM/ISO/CLSI/USP/EP等法規的水質認證報告、一致性報告等,無論您需要符合什麼規定,我們都能提供您所需的資料。
純水知識
2024/04/01
食品安全 ─ 從蘇丹紅到米酵菌酸

近期食安風暴頻傳,從可能致癌的蘇丹紅到造成多人傷亡的米酵菌酸,什麼是IARC規範的三級致癌物?究竟如何檢驗出這些食品中有害成分?政府與廠商又能如何把關? IARC(International Agency for Research on Cancer)全名為國際癌症研究機構,是世界衛生組織(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,WHO)組織下的國際機構,負責癌症相關的調查與研究。 其中IARC將物質的致癌性分為下列種類: Group 1 : 對人類有致癌性 Group 2B : 對人類有較高可能有致癌性 Group 2B : 對人類有可能有致癌性 Group 3 : 無法依照致癌性進行分類 (無證據證實人類致癌性) Group 4 : 證據顯示無致癌性 然而接觸到第一級致癌物就一定會得癌症嗎? 不同於其他外界細菌、病毒感染的疾病,癌症是一種自身細胞病變產生的疾病,外界物質如何導致癌症發生目前還沒有明確的解答,IARC分類只是統計研究得出的數據罷了。 除了是否接觸到高風險的物質以外,接觸的頻率也會很大的影響致癌的可能性,例如油漆工被定義為第一級致癌風險,並不代表一定就會得癌症,但肯定比偶爾自行DIY刷油漆的一般人風險更高一些。 詳細IARC的物質分類清單可在網站上找到 https://monographs.iarc.who.int/list-of-classifications 蘇丹紅是一種人工合成的染劑,在IARC的分類中為第三級。 依照上述說明蘇丹紅似乎造成癌症的風險似乎不大?為什麼會造成這麼大風波呢? 實際上政府目前已有規範可使用的食用紅色色素,並已名列蘇丹紅為禁止使用的食品添加物,既然有低風險的合法色素自然不應該使用較高風險的違法蘇丹紅。

更多純水知識
活動快訊
2024/04/03
地震導致純水機損壞維修事宜

20240403上午發生規模7.2強烈地震,若您的純水機因地震損毀請email或來電客服,我們將替您儘速安排維修,祝福各位闔家平安。 信箱:MTAW_Service@merckgroup.com 客服專線:0800-211-131

更多活動快訊
促銷活動
2021/12/30
研究不孤單,Milli-Q 挺你 : 三萬獎金季季抽
遇到問題了嗎?

針對需求提供客製化的服務,讓您的實驗維持最高品質